林夕

[OhmToey]《家有狼狗初长成》

青子:


甜宠/虚构/同人/短篇/完结


完全来源于一个很可爱的脑洞,大家看看开心就好啊哈哈哈。
——————————————————————


Part.1


可爱的小炳炳含着手指出生了,刚刚呱呱坠地的他躺在摇篮里眯着眼睛,迷迷糊糊地转头就吹着鼻涕泡睡着了。


炳妈在被逼着坐完两个月的月子后犹如重获新生,转身就拉着鑫妈出去上街各种玩各种买。


照顾小炳炳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炳爸身上。


炳爸和鑫爸两个大男人面对哭个不停的小炳炳面面相觑,最后猜拳定胜负,来回十局了却全是平局。


大男人蒙圈了,在准备好各种奶粉和尿布,放在小炳炳的婴儿床边后,把这项艰巨的任务给了自己家唯一一个小男人,小鑫鑫。


刚刚过完五岁生日的小鑫鑫还是一个小洋娃娃,嘴上却不停傲娇地嘟囔着“自己早都长大了”这样的话。


什么都不知道的小鑫鑫听见小炳炳的哭声只觉得对家里这个新来的弟弟觉得烦得慌,把汽车模型往毯子上一摔,就气呼呼地去找小炳炳理论。


小炳炳在摇篮里面各种哭闹,小鑫鑫却站在门口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阿姨以前都是直接给他喝奶的,他就很安静地不哭了,所以我只要让他喝一口奶,他就不会哭了!”小鑫鑫想了想,最后决定了要给小炳炳喂奶。


小鑫鑫掂了掂脚尖才把门把手够到,使劲压下去才把门咯吱咯吱地打开。


小炳炳来回转身把床弄得摇来摇去,小鑫鑫也轻手轻脚地朝婴儿床靠近。


终于拿到奶瓶的小鑫鑫喜滋滋地笑了笑,露出了两个大大的酒窝。


正当小鑫鑫准备给小炳炳喂奶时,小炳炳却不哭了。


小鑫鑫愣在那里不知所措,因为小炳炳不仅不哭了,反而还张开嘴笑了起来。


一颗牙还没长齐的小炳炳就长着大大的嘴,睁着圆滚滚的眼睛,天真无邪地望着愣在那里的小鑫鑫。


婴儿稚嫩的笑声回荡在整个房间里,反应过来的小鑫鑫慢慢地把奶嘴靠近小炳炳的嘴。


奶嘴轻轻挨上的一瞬间,小炳炳受到了惊吓似的又一下子哭了起来,小鑫鑫吓得手一颤,几滴牛奶就滴在了枕头上。


五岁的小鑫鑫可什么都不懂,被这突如其来的哭声也吓得害怕,扔下奶瓶就慌慌张张地跑了。


于是,这间屋子不仅没有消停,反而还更吵了。


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不是吗?



Part.2


小炳炳五岁了,家人给他起名叫陈炳林。


两方家长都没有告诉他们,从陈炳林出生的那一刻,娃娃亲就正式定下了。


家里举行了盛大的party来庆祝陈炳林的五岁生日。


越长越可爱的陈炳林在幼儿园里深受小女生喜爱,所以这次生日会陈炳林被各式各样俏皮的小女生包围着。


九岁的张贵鑫在厨房里帮妈妈干活,完全不管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弟弟在外面干什么。


“哥哥!”陈炳林在外面叫道。


“嗯?”张贵鑫放下手中的鸡蛋出去应声。


“甜甜问你蛋糕是什么味道的!”陈炳林叫得很欢,“甜甜她喜欢草莓味的!”


“知道了知道了。”张贵鑫从厨房里冲出来就直接给自己弟弟头上一个爆栗。


“啊!”陈炳林呜呜直叫,头上的王冠都掉了,“哥哥我错了嘛!”


“再叫不给你玩我的汽车模型了!”张贵鑫说完这句话就气呼呼地走了,心里却觉得自己弟弟撅撅嘴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祝你生日快乐!”小女孩们围坐在陈炳林身边,一齐说着生日祝福。


炳妈看着自己儿子被一群小女孩包围,心里有些急了,毕竟自己儿子可是从小就有婚约的人啊。


“炳炳你觉得这里面哪个女孩最好看啊?”炳妈对着自己儿子问道。


“呃.....”陈炳林仰起头思索了一会儿,“哥哥最好看!”


“啪嗒”一声,张贵鑫把他手里的点心摔到了地上,愣愣地站在风中凌乱。


炳妈点着头露出了十分满意的笑容。



Part.3


陈炳林一天天长大了,个子也开始猛追哥哥了。


张贵鑫挺奇怪的,为什么初中阶段那些男生都在长,自己却在原地打转转。


眼看着10岁的陈炳林愈发地有美少年的味道,但是爱黏哥哥的属性却一点没变。


快要中考的张贵鑫急坏了头脑,眼看就要凌晨一点,自己这道大题却怎么也解不出来。


这时候,门轻轻地被推开了。


门缝中钻出一个小脑袋,小眼神在黑暗中还发着光。


“干什么?!”张贵鑫直接对着自家弟弟吼出来,吓得小家伙浑身抖了一下。


“哥....哥哥.....”陈炳林抱着被子站在门口,委屈巴巴地看着哥哥,“我...我怕黑...”


“所以你要跟我一起睡?”


陈炳林忽闪忽闪两下大眼睛,又是一副“当然”的表情。



凌晨两点,张贵鑫辗转难眠,到不是数学题没想出来,只是自家弟弟好像一点都没有改变从小爱黏自己的习惯,从一两岁开始要玩具开始,到七八岁各种要糖果,各种要哥哥亲哥哥抱,到现在十岁,竟然让哥哥陪睡觉,这孩子是不是退化了。


陈炳林看似睡得很香,心里还在打着小算盘。刚开始哥哥不让抱,自己很聪明地装作做梦翻了个身,成功地把哥哥圈进怀里,心里也是扑通扑通直跳的。


哥哥身上的味道是他闻都闻不够的,香香的,哥哥抱起来也是软软的。


于是陈炳林作出了一项伟大决定。
他要永远抱着哥哥睡觉觉。


Part.4


陈炳林十四岁了,初二的他就成为了扛把子一枚。


初二明明身体还没有发育成熟,可是陈炳林快180的个子却让有些高年级的都惧怕起来。


黑暗的拐角处,一个披肩发的女孩正在给一个高大的男孩表白。


“陈....陈同学我喜欢你!”女孩低着头向面前的男孩子伸出胳膊,手心里是一封情书。


这明显是在陈炳林意料之中的,从小学开始,就有无数女孩追求过自己,随意摆摆手也就过去了。


“对不起。”陈炳林推开女生直直地走出长廊。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那女生在背后喊叫,脸上的妆容被泪水洗的已经残了一半。


双手插兜的陈炳林转过身,对着女生轻轻地笑了笑。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校草有喜欢的人这件事在学校里迅速传开,当然自然而然也就传到了老师耳里。


老师气急败坏地把陈炳林训了一通,然而这对陈炳林根本不起作用。


“明天叫你家长来!”


“我爸妈可不在家。”


“我不管在不在家,明天来个人跟我谈话!”


陈炳林还是挺怕学校处分的,于是他成功地把他家庭的一员叫了过来。



张贵鑫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淡然地看着陈炳林的班主任。


“请问....你是?”


老师看着面前这个小帅哥突然开始花痴了起来。


“陈炳林的哥哥。”张贵鑫依旧冷漠。


“啊.....”老师扭扭身子,“我们来谈谈你弟弟的早恋问题吧......”


“没什么可谈的。”


张贵鑫直接打断老师说话,“他不喜欢女生。”


“啊?”老师开始实力懵逼。


“他只喜欢我。”



Part.5


嘈杂的酒吧,灯红酒绿。


陈炳林成年了,背着他哥偷偷从家里跑了出来。


“嚯!”陈炳林的狐朋狗友叫道,“陈炳林这轮终于输了!”


“嘿!”陈炳林躺在沙发上哈哈大笑起来,“这轮不算哈哈哈!来来来下一轮下一轮!”


“不行!输了游戏可是要接受惩罚!”狐朋狗友不依不饶的。


“说!”陈炳林到是很果断,“什么惩罚!”


“这三杯白的!一口气!”


“好啊!”


陈炳林直接就端起酒杯开始喝。


端起杯子的一瞬间,温热的液体顺着杯壁流下,在陈炳林的指尖上流淌。


一杯下肚,喝得陈炳林酣畅淋漓。


第二杯下肚,小屁孩就有些撑不住了,脸上泛着红,东倒西歪地扶着他身边的朋友。


“哟!这就不行了!”周围人起哄道。


“你大爷的!老子继续喝!”陈炳林坐起来直接朝旁边人吼道。


“继续啊,我看着你呢。”


一双修长的手托着酒杯,放在陈炳林的面前。


魅惑的眼睛斜看着陈炳林,嘴角微微勾起显得更加诱人,黑色的衬衫随意散开两颗扣子,精致的锁骨暴露出来,单薄的布料包裹着性感的身躯。


“继续啊,怎么了?”


张贵鑫真是服了自己这个蠢弟弟了。


“哥......”


“回家!”张贵鑫说着就拉起陈炳林的手。


小鸭子很乖地跟在他的大鸭子身后,一步一步走出酒吧,消失在夜色里。



回到家,张贵鑫第一件事是给他可恶的弟弟醒酒。


关键是这孩子有咸猪手,真是让人头疼。


明明喝醉了,还涨着脸给自己哥哥把衬衫扣子一粒粒扣好,嘴里不停重复着“哥哥就是我一个人的”这样的话。


张贵鑫很无奈,陈炳林力量好像有点大,把自己圈在怀里一动都不能动。


“你快把这水喝了!”张贵鑫拿起桌子上的杯子。


“唔....”陈炳林看着杯子许久,继而露出了一个大大的菊花笑,“我老婆真好!”


接着又是一个爆栗,“谁是你老婆!”


“哥哥就是我的老婆!”


陈炳林的不假思索让张贵鑫脸上莫名出现了两团可疑的红。



Part.6


大明星陈炳林推掉了这一周的通告,原因是因为,他家的医生大人终于闲下来可以陪自己玩了。


陈炳林戴着墨镜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哥哥坐在车上发着呆。


“怎么了?医生大人怎么突然闲下来啦?”


陈炳林不要脸地上了车,坐在副驾驶上系好了安全带。


“我快三十岁了。”张贵鑫默默说道。


“所以呢?我哥哥还是那么漂亮呢!”


“我妈给我打电话了。”张贵鑫斩钉截铁地直接切入正题。


“哈?”吓得陈炳林直接收起鬼脸,“阿姨说什么了?”


看陈炳林怕丈母娘的样子不禁“噗嗤”一声笑出来,接着咳了两声,又恢复了严肃,在陈炳林耳边小声说道,


“我妈催咱俩结婚。”


“啊.............结婚?!”大炳开始懵逼。


“对,没错。”他哥到是决心已定。


“所以今天要干嘛?”陈炳林持续懵逼。


“去民政局。”


张贵鑫脚下的油门直接踩下去,车子平稳地行驶在大道上。


反应过来的陈炳林直接把他哥的头拽过来,朝脑门上吧唧了一口,满脸都是幸福的表情。


“我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妻子!”




END.

评论

热度(17)